劝君今夜须沉醉(看顶置)

忙碌。暂时离开lofter。
🌟wb:君子思归欤

【摄殓】《温柔》宴会PLAY(车)(四)

两人非恋人关系!卡尔单向倾慕!

这次有写得有比前几篇完整所以剧情比较长!

法国男人前戏就是多!别对车抱有太大指望! 

X尸警告 (???

没看过《温柔》点合集目录看前三篇 

私设有✔ooc有✔无法接受者及时撤离✔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“伊莱,你帮我看我下场比赛会匹配到哪些小姐姐。”


“喂!别插队!一点规矩都没有!克拉克先生,我什么时候能攀上人榜第一?”


“莱利先生,女士优先没听过吗?伊莱,我明天会不会又喷香水吃厄运?”


“我什么时候才不会空枪?”


“伊莱,我们是不是好兄弟?是就先回答我下次弹射会不会又卡墙角?”


“克利切何时才能成为庄园首富?”



欧利蒂丝庄园成立满一周年,夜莺小姐在三天前通知今晚庄园主会举办庆祝派对,所有人都必须盛装出席。


因为是特殊的日子,原本应该庄严肃穆之地现在满是欢乐笑语,求生者方因为人数众多所以比较早来集合,在晚宴还没正式开始之前大家就先聚在一起聊天。


不管是求生者阵营还是监管者阵营,总会有几名比较受人尊敬的强者,伊莱·克拉克作为一名能够探测屠夫位置的先知,能自保又能完美救援队友,殿堂级稳坐BAN榜第一位,自然深受大家的欢迎。


“各位冷静,我现在只有一只役鸟,只能帮一个人看未来。”


伊莱除了实力坚强,个性也很好,此刻被人群包围在中间有些手忙脚乱,眼看大家争得快打起来连忙安抚。


谁知他这话才一出,所有人更暴动了。


“我来!”


“我!”


“我我我!”


除了少数几个人在帮忙夜莺小姐布置会场,剩下的求生者蜂拥而上困住伊莱,活动还没开始场面就一片混乱。不习惯与人群接触的卡尔自然不会去凑这热闹,要不是因为规定必须出席他根本不想来,因为他没有除了原皮以外的衣物。


怀古、思明、梅林、夜行枭、领头羊、明日之辉、今夜不再、真相小姐......机乎所有人都穿着珍奇等级以上的时装,卡尔运气不好抽不到皮肤,本身也不积极参与活动税换水晶奖励购买,导致他连一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。


围绕庄园之下是疏疏的林,之上是淡淡的星,郁丛丛,阴沉沉,无边的黑暗藏匿着柔和的光,像极了童话里伫立在森林之中的古堡,让人不禁留下许多美妙的遐想。


月光像一匹银色柔纱,从窗口垂落下来。


有的人喜欢阳光,因为阳光温暖;有的人喜欢月光,因为月光温柔。前者每当晨曦降临都会主动踏入人们的视野,它灿烂耀眼但看久了会禁不住它的浓艳,必须闭上眼缓过热痛才能再次仰望。后者虽然无法每晚都能看得见,但它是朦胧的,是清晰的,它使人们沉倦欲睡,同时,又勾引深幻的梦想。


卡尔望窗边的镜子一看,鲜红色的蝴蝶结领饰,白衬衫搭配黑色西装外套,显腰身的剪裁设计使他的身材更加笔挺,胸前、肩膀、后背有几抹鲜艳的色彩喷漆,使一身的厚重感多了几分轻盈俏皮。


前几天出门准备参加游戏,注意到门口摆了一个箱子,见到寄件人是约瑟夫时,卡尔惊得呆住了半天才抖着手拆开,他来到这庄园有很长时间了,却是第一次收到他人赠送的礼物,当时他在自己空荡荡的房间里,抱着这件衣服开心了许久。


不过这身衣服虽然好看,但是他今天穿上才发现自己的脸突然变得非常惨白,左眼还有一道刀疤,眼眶和嘴唇都变成深紫色,像极了一具被人毒杀而亡的死尸。

除了原皮之外,从庄园主那里得到的衣物都自带妆容效果,所以他没办法戴上口罩遮掩,也无法用化妆来修饰,只能顶着这张恐怖的面容参加晚宴。


好在求生者中的勘探员今天是穿引魂人那件皮肤,诺顿的脸化成了白骨骷髅,头上戴的墨西哥帽还挨挂着许多红红黄黄的万寿菊,富有艺术感又浮夸的鬼怪造型,完全碾压卡尔这只低调阴沉的小僵尸。


“让鹰鹰决定吧。”

快受不了人群的推挤,伊莱决定将难题推给他的爱宠鹰鹰。


鹰鹰收到了主人的指令,从伊莱的肩膀上跃起,扑打翅膀在空中绕一整圈,众人在底下挥手呼唤它过来,飞舞时差点被几名求生者给不小心拍打到,鹰鹰惊慌之下远离人潮,飞向了正在角落帮忙夜莺小姐布置桌椅的卡尔。


卡尔突然觉得头顶一沉,发现伊莱的役鸟不知怎么就蹭来自己身上,转头往它主人的方向一望,发现此刻所有人都在盯着他。


没被鹰鹰选到的其他人惋惜道:“是卡尔啊。”


“卡尔来这里,我帮你看未来。”


笑着朝卡尔挥挥手,伊莱是所有求生者之中和卡尔算是称得上亲近的,原因并不是两人有什么特别的情谊,只是出于伊莱本就平易近人的个性使然,游戏以外的基本上遇见了也只是打声招呼,稍稍浅聊彼此当日战况就不再有其他交流。


在这冷酷的庄园之中,谈恋爱是不可能的,交友自然也都只是台面上做个样子。

有些人虚伪是为了伤害别人,有些人虚伪是为了避免伤害。

谁知道上一秒还对你笑的队友,下一秒会不会带着屠夫来找你。


卡尔自认为不擅长应付人群之间的尔虞我诈,所以从不和其他人有太多交流,而他本身在团队中也不是属于T1T2的成员,他的技能大多只能用来自救,入殓队友有时还会害对方被放血,不被众人喜欢下独自一人也已经习惯了。


“我没关系,不用......”


“别推拒了,等会监管者那边的人来就不能问了。”


某个今早和卡尔组队的求生者冷笑说:“你可以看看你会不会又倒在棺材脸上啊。”


卡尔半垂下眼帘,他最近常想着心仪对象送的衣服而恍神,失误确实很多,被嘲讽也是应该的。


“......好吧。”


抬起脚部走进入人群,伊莱让卡尔坐在他前方的椅子上,两人面对面互看了一会。

双眸被蒙在眼罩里的伊莱认真冥想,原本想将探测未来的时间点转至明天,却在转换的过程中看到了奇怪的一幕——


“......”


“?”卡尔疑惑望着忽然沉默的伊莱。


愣了半饷,伊莱才从那惊悚的画面中回神,他拍拍卡尔的肩膀,语重心长地道:


“卡尔啊......你等会千万要小心,绝对不要靠近约瑟夫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他......”


伊莱还没把话讲完,宴会厅的大门就被敞开。


驯服、金匠、神眷、白孔雀、小丑皇、波塞冬、瓦姬特、金纹大触、光织守护、炎火之怒,监管者们来势汹汹地到达会场,如同求生者方各个都穿上了奇珍以上的服装,有几个甚至是稀世限定等级,金光熠熠得简直要闪瞎人眼。


其中走在他们中间的新监管者罗比,也穿着点金那件精美的皮肤,就像个小国王般簇拥之下华丽登场。

就当所有求生者都赞叹果然还是监管者有钱,立刻被最后踏进门的那个人给吸引住目光。


乌黑浓密的长发衬托陶瓷般白皙的肌肤显出光泽,深色的眼影下是宛若被玫瑰花瓣轻抚过的红眸,勾出的唇角是入夜后的魅惑指南让人愿意为此献出灵魂,曼妙诱人的仪态透着一丝慵懒的气息,巴洛克风格服装雕花绣布下坚毅柔美却不失奢华感,红色的外衣搭配深衬黑裤,高贵神秘的气质令人联想到传说中的吸血鬼。


似乎是为了刻意与其他监管者划分区别,约瑟夫穿的是独特蓝皮时装血影,傲然无声地表示了他就算不穿最贵的皮肤,凭着的美貌也能掠夺全场焦点。


约瑟夫弯着那双妖异又妩媚的眼眸,挥着手温柔又优雅地与众人打招呼。


”我的天!约瑟夫先生真好看!“


“太妖孽了。”


”蛇了!“



”谁说蛇的?出来挨打。“约瑟夫笑着做出平常砍人模样,左手在空中假装挥出一刀。今天是难得的庄园生日宴,所有监管者都放下平常的凶狠残暴,准备享受这场愉悦又祥和的飨宴。


本来对立的阵营全员出现有些尴尬,却被约瑟夫这一玩笑话缓和气氛瞬间轻松了不少。


夜莺小姐击了手掌,宣布晚宴正式开始。


会场布置得富丽堂皇,宾客们各个光鲜亮丽,笑语盈盈之间欢乐喧哗。


在监管者一进门的时候,卡尔就已经悄悄缩回角落,从约瑟夫登场时的惊艳中回神,就不敢再多看他一眼。与对自我相当有自信的约瑟夫不同,卡尔内心非常自卑,他不算是个厉害的求生者,外貌也不是最好看的,每次能与约瑟夫有所接触,哪怕只是对局遇到,于他而言都像是中了头奖。


身上穿着他送的衣服,仿佛能感受到他的体温,那种被心仪对象所包围的感觉太过炙热,怕自己的情感会从眼神中曝露出来造成对方困扰,卡尔悄悄闪过众人,打算拿几样点心安静吃着等待晚宴结束。


杯觥交错,欢腾气氛。

约瑟夫一边应付来和他攀谈的人群,一边将视线扫过整个会场,过好一会才发现了那个藏在角落里默默吃着蛋糕的卡尔。


这人真奇怪,经过上次被他那样玩,居然还能面不改色地吃着蛋糕。



“在桌边的那位小先生,能不能给我一杯酒?”


约瑟夫刻意拉高了音量,甚至还对着卡尔的方向伸出手指直接指名。

卡尔见状愣了一下,但还是乖巧地放下手中的餐盘,拿起旁边盛满红酒的高脚杯走向对方。


走到一半,经过伊莱的时候,发现伊莱正紧张地朝他挥舞双手。

卡尔不懂意思疑惑朝他歪着头,而就这一瞬间没注意到前方,就立刻被什么东西给绊倒。


框啷声响,玻璃碎裂,卡尔跌趴在地上有些蒙。


抬起头发现约瑟夫正上方盯着他,顺着他后来飘向的视线一瞧,卡尔发现自己不小心将红酒洒在约瑟夫的鞋子上。


“我的鞋湿了,你说怎么办?”约瑟夫坐靠在柔软的沙发上,似笑非笑地翘着腿,微微晃荡在那只还溢着酒水的尖头跟鞋。


“对、对不起,我这就帮你擦拭干净。”


“用舔的。”


“......”


慌忙爬起身正要去拿纸巾的卡尔,对上约瑟夫微眯红眸和轻弧唇角,沉默了一会。


众目睽睽之下蹲回地上,半跪在地捧起约瑟夫的鞋子,低头就要伸出舌头舔舐。


“我开玩笑的,绅士怎么可能会让人舔鞋呢?吓到你了真是抱歉。”


就差那么一点就要舔上,卡尔的下巴被人抬起。约瑟夫似安慰般拍拍卡尔的左肩,然后放开了他起身,朝因为声响而正盯着他们这看的人群示意微笑。


“......”


卡尔相信要不是因为现在人多会毁坏形象,约瑟夫绝对会让他舔。


刚才他是被约瑟夫伸出脚给绊倒的。


“我鞋袜都湿了,你去拿干净的纸巾给我,我在旁边的储藏室等你。”


“嗯。”虽然不知道对方目的是为什么,卡尔还是听话地照约瑟夫的指示行事。


“别啊!卡尔——”


眼看事情就要像刚才在脑中闪过的画面发生,伊莱连忙想挤出去阻止卡尔,却还是慢了一步。

卡尔已经拿着纸巾被站在储藏室门前的约瑟夫给揽腰进去了。


正吃着点心的奈布凑到伊莱面前,见对方神色古怪询问一声:


“伊莱?你怎么了?”


“奈布,以后对战到约瑟夫......不要皮过头。”


“为什么?约瑟夫算是屠夫里比较温柔的吧?上次砸他蛋糕他也没砸回来,而且他不是偶尔还会三杀放一吗?”


约瑟夫在他们求生者们的眼中算是'善良'的监管者,因为他不会像其他监管者上头了会鞭尸放血,不管怎么皮他都是优优雅雅地不拖泥带水把送人上天,平常也没见他生气过,所以很受人类方的欢迎。


“反正听我的就对了。”


要不是刚刚脑中闪过那个画面......


伊莱还真不知道约瑟夫原来这么变态。


走⤵

评论(81)

热度(273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